奶爸时代降临 奶爸们的喜怒哀乐应受尊重

  编者按:现在越来越多的男人加入了奶爸行业,人们赋予了他们超级奶爸,极品奶爸等等称呼,但是其实奶爸并不是那么好当的,做好一个奶爸需要心理和身体双方面的付出。

  全职爸爸不是我想当

  大伟是从美国回来的“海归”,当初,和同为“海归”的太太结婚,双方约定有了孩子后,谁的收入高谁就去上班养家,另一个在家带孩子。

  回国后,大伟在一家外资银行找到了工作,收入足以养家糊口,太太暂时赋闲在家。孩子出生后,自然由太太在家带孩子。其实,他太太是那种能力超群、精力旺盛又不甘寂寞的人,对她来说照顾孩子虽然也有乐趣,但更多的是枯燥和重复。好强的太太背着他,开始外出找工作。在儿子1岁生日的那天晚上,太太得意地告诉他,她找到了新的工作,月薪12000元,收入超过了大伟。“没办法,谁让我们事先说好了呢?我只好实践诺言,辞职回家当起了‘全职爸爸’”。大伟无奈地说。

  3年前,建明下岗时,正好妻子被提升为部门经理,一天到晚特别忙特别累,于是他就在家里操持家务,负责给孩子做饭,让妻子一心一意忙事业。

  建明在家里操劳,不但要照顾孩子和妻子,还要照顾70多岁的母亲,所以一天下来也不轻松。有熟人问他为何不上班时,他对外总是回答说要照顾母亲。建明陪母亲聊天,给孩子讲故事,虽然从中享受到不少天伦之乐,但对没有一技之长的他来说,实在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停薪留职 全职太太 极品奶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