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的医学效应(2)

  但无论哪种理论,相信温泉疗法的效果是集合上述多种效应所产生,而并非单一效应所造成。况且到底温泉中哪一种矿物质比较重要,是否有一理想的元素组合名单,尚未有共同合理解释及答案,无法作一有效的定论。

  神奇医学spa受都市时尚女性青睐

  今天的都市时尚女性对SPA一定不会陌生,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大大小小的美容理疗机构,SPA曾经一度成为女白领们青睐的休闲方式和美容保健途径。

  近几年SPA更加成熟和科学,一些与医学手段相结合的SPA渐渐走进女孩子们的视野,也的的确确给她们带去了神奇的改变和体验。

  早先时候我个人并不是非常重视SPA,总觉得医生的职责就是与医疗器械和各种药物打交道,而SPA总给人一种打擦边球的感觉,看着像一种具有某些疗效的治疗手段,但更像医学范畴之外的普通休闲美容。

  因为工作关系和医院的业务拓展,逐渐接触到更多与医学密切关联的SPA项目,才真正了解到其中诸多原来并不知道的情况。

  近几年的工作中我和同事们有意识地对SPA进行研究实践和拓展完善,现在可以比较确定地告诉那些爱美的女孩子们。

  医学SPA的确很神奇,不但可以迅速有效地实现美丽目标,而且比起手术和注射治疗来更加简单省事,没有痛苦,在轻松惬意的享受中得来美丽不费功夫。

  目前的医学SPA主要集中在与肌肤、体形等身体外观的改善方面,比如胸部塑形、胸部保健、腰部塑形和护理、臀部塑形、四肢塑形等。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SPA应该是一个愉悦和享受的过程,而且应该获得美好的体验和理想的效果,能够改变体形,塑造完美的曲线。女性的身体曲线是一种美,这种美是世界上独树一帜的美。

  女性的曲线主要体现在胸部、腰部和臀部三个部位,所以通常把女性的所谓三围看成身体曲线是否优美的重要标准,而医学SPA就是通过将医学和传统美容结合起来,重新塑造三围,提升三围优美度,借以塑造更加完美的体形的治疗手段。

SPA spa按摩 水疗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