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老手教你打球时怎么保护膝关节(3)

  3点短切技巧

  这些年来,辛普森在各个阶段的比赛中不断的提高自己。他的挥杆变得更加流畅,短切得到很大的提高,并且从一开始,他就是腹式推杆的先驱者,这个星期,在奥林匹克俱乐部。

  辛普森在72洞果岭旁的深草中挥出了一记漂亮的保帕短切,没有什么比打出这样的球更令人印象深刻了。尽管在星期天比赛的后一轮开始之前没有人过多的去关注韦伯-辛普森,然而辛普森终摘得今年美国公开赛的桂冠虽是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

  那么在果岭边进行短切有哪几点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呢?TPC锯齿草球场巡回赛学院教学主管特拉维斯给我们以下几点建议:

  首先,杆面微微打开、杆身向前倾斜是非常重要的。身体可以随着杆身倾斜一点,握把指向皮带扣的左边。这样可以在下杆时扎实的打到击球点。

  其次,注意你的身体与球之间的距离。击球准备时常见的错误就是身体过后离球太远。击球准备时身体的位置极大地影响着你的下杆击球。进行击球时,胸骨垂距略微前于球指向击球点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还应将重心移至前脚掌--胸骨垂距与球的对齐以及重心的前倾对于进行这次击球也十分关键。

  后,在挥杆时,保持手臂的放松并贴着身体上下杆非常有用。应该尽量杜绝用手臂挥杆,重视杆头速度。通常在进行这种击球时,手臂挥杆会很拖延且不连贯,而转肩上杆减少了击球时角度过浅的状况。

  因此,减少用手臂发力及多余的手腕动作,你就可以做到不仅能用躯干增加速度,而且可以找到陡峭的击球角度,从而进行有效击球。

  总结:现在知道为什么打高尔夫保护膝关节了吧,高尔夫指南中说过打高尔夫时保护膝关节很重要,往往人们都会把膝关节忽略掉!

保护膝关节 短切技巧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