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老手教你打球时怎么保护膝关节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打高尔夫,打高尔夫时膝关节也是需要保护的。打高尔夫哪些部分易受伤呢?为什么打高尔夫要保护膝关节呢?

  如果老虎伍兹被问及什么对手可以阻止他打破杰克-尼克劳斯大满贯冠军记录,那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的膝盖。”毕竟,近他的左膝恢复 重建手术不是他第一次从这种疾病中恢复过来,膝关节健康成为老虎的头号敌手。

  良种马通常被认为身价百万美元而腿仅值区区十美分。同样,人类的膝部也非常脆弱,成为链条薄弱的一环。纽约特殊外科医院一位博士甚至声称如今 已经进入“膝关节危机时代”。

  膝关节疼痛是一个危害高尔夫球手竞技水平的常见问题。膝关节很脆弱,肌肉不够强健,关节骨臼也不够大。这是一个需要精心护理的脆弱关节,它仅仅依靠几根肌腱和大腿骨连接起来。

  尽管其构造利于向前弯曲,然后再回到其初始位置,但是当非正常活动时,可能会从左边移动到右边,对膝关节施加压力。正因如 此,膝部是世界上所有运动中容易受伤的关节。

  膝关节是如此重要却又是如此脆弱,很多高尔夫球手都受到膝关节疼痛折磨。那么应该如何做才能防止膝关节疼痛或者受伤呢?根据专家建议,我们可以 做拉伸和强化练习。下面是专家提供的一些建议,供球友们作护膝参考:

保护膝关节 短切技巧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