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秘诀帮你提升推杆进洞几率

  编者按:推杆高尔夫中来说只是一个小动作,但是就是这个小动作如果你把握的好可以帮你提升赢的几率。你知道的推杆技巧都有哪些?哪些方法可以帮你提升推杆进洞的几率?

  1.双手交叉握杆

  在你的前面晃动你的双臂,将双手交叉在一起,轻轻抓住推杆握把,保证左手臂跟随预想的推杆路线。

  2.将小球放在双眼之间

  大多数球手在推杆时都从习惯从小球上方注视球体。在练习的时候采取站姿,瞄球,然后从你的双眼之间将一颗球抛下去。如果姿势正确,这颗球应该掉在杆头上。

  3.阅读这条推杆路线

  在较快的果岭上,刈草留下的草痕会为推杆节奏提供参考。如果草痕方向背向你而且颜色较浅,那么速度就会较之草痕较深的快,就会产生更多转折点或错位。

  4.短距离推杆练习

  在练习果岭上,连续进行一系列4英尺推杆,听到球与杯洞的撞击声会给你带来更多的自信,而进行长距离推杆很难推进,这会破坏你的注意力。

  5.练习距离

  要提高推杆距离,节奏要比推杆路线重要。聚精会神将球推进一个假想的圆圈,记住20英尺推杆十分重要。

推杆 推杆技巧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