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完整的法国餐宴 你了解上菜顺序吗

  编者按:西方人在吃西餐时,有很多的讲究,特别的西餐的上菜次序。那么,你知道,法国人在吃法国菜时,有哪些上次的次序及西餐礼仪吗?

  开胃菜 hors d‘oeuvre

  这是第一道菜,用以提高食欲。一般是份量较小的冷盘,菜式主要有熏鲢鱼、生蚝或面包。开胃菜的味道、颜色和食物形状,会避免在下一道菜中重复出现。

  汤 soupe

  分有味道清淡的清炖汤,或是由多种食物材料煮成的浓汤。

  鱼 poisson

  鱼、虾、蟹或贝壳类海产,用蒸、煎、烤、炸等方法烹煮的菜式。一般的处理方法,都将壳和骨头去掉,煮后淋上调味汁,才供食用。

  冻 sorbet

  一种冰冻的果品,用以突出葡萄酒的味道,亦能于口腔中留下甜味。

法国菜 美食 西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