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高球练习法 上场和练习场一样无瑕疵

  编者按:有的人打高尔夫在练习场上打的很出色,但是一到球场上就状况百出出现很多细节上的错误。什么方法可以让你在球场上时和练习场上一样出色?

  1. 经常转换你的目标。在高尔夫球场上,你很少有连续两次朝着相同目标的击球。在练习中,试着每一杆都朝着不一样的目标。

  这个方法适用范围很广,不管是全挥杆、劈起球、切滚球还是沙坑球都可以用这个方法练习。我们把每一次的击球都看成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动作,就像你在球场上一样。

  2. 经常改变你使用的球杆。在高尔夫球场上,你也很少有连续两次用同一根球杆击球的机会。如果你在场下用7号铁连续击上三四次球,那么你这次的比赛就会陷入大麻烦中。

  然而,这就是人们在练习场的练习方式。有规律性地改变你所使用的球杆,比如说每两三次击球后就改变球杆,这样你才会更加接近你下场的感觉。

  3. 巩固你击球前的准备动作。很多球员在球场上的击球准备动作和在练习场时的准备动作有很大的差别。这样就导致两者有不同的节奏、不同的思考过程和不同的结果。

困难球位打法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