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总爱在秋天凑热闹(3)

  尿道炎——与生活习惯有关

  八天小长假,平日里忙着上班、加班的人有了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可生活反倒没有上班时规律了。这种突然紊乱的生活状态给许多疾病侵袭提供了机会。尿道炎的发生就与日常生活习惯息息相关。

  尿道炎常见于女性,其致病菌以大肠杆菌、链球菌和葡萄球菌为常见。尿道炎患者一般表现为尿道有刺痒或灼热感,出现尿道口红肿、尿频、尿急、尿痛及排尿困难等。尤其是假期出游时,大量出汗后,汗液积聚在私处;穿过紧的紧身裤或牛仔裤,导致私处皮肤被反复摩擦,容易受细菌感染,引发尿道炎。

  应对策略:尽快杀灭病原菌阻止其复发是治疗尿道炎的关键。虽然有些药物可以暂时缓解尿道炎症状,但由于致病菌常隐伏于尿道内,所以进行科学、有针对性的治疗是必须的。同时应谨记,患上尿道炎后不应胡乱用药,应该咨询医生,做系统的检查和分析,并对症用药。此外,可大量饮水,使尿量增加,通过排尿冲洗尿道分泌物;注意休息,短期内应避免性生活。

妇科病 妇科病有哪些 怎样预防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