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总爱在秋天凑热闹

  编者按:秋季是让人心情舒畅的季节,可是女人的烦恼总是那么多,妇科病总爱在秋季凑热闹, 秋季妇科病有哪些爱凑热闹呢?如何预防妇科病呢?

  阴道炎——防护不当招病来

  说起阴道炎,真是到哪都有它的事儿。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常常是由于防护或清洁不当引起,通常表现为外阴瘙痒,分泌物增多等。

  对于朝九晚五的白领们来说,国庆可是个出游的好时节,虽然人多,但是一年之中难得有这么长的假期,不出去玩可对不起自己。可自打出去一趟回来后,小南发现自己的私处有轻微的瘙痒,分泌物也比平时多。一开始她也没怎么注意,以为忍忍就过去了,哪知道没几天,一到晚上,小南的私处就痒得厉害,搅得她寝食难安。一到医院才知道,原来自己“惹”上了阴道炎。

  小南这才想起来,旅游那几天,出去玩一趟回来之后总是要出一身汗,由于条件有限,没有及时的清洗,汗液都捂在身上了。医生分析,大量的汗液积聚在私处捂着,正好为细菌的繁殖滋生提供了有利条件,从而导致了阴道炎的发生,引起阴道瘙痒、分泌物增多,甚至是尿频、尿痛。

  应对策略:阴道炎易反复,平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做好清洁工作,不宜频繁使用护理液清洗私处,以免破坏有益菌群,反让阴道炎趁机肆虐;尽量少穿化纤内裤,应选吸汗性和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饮食要合理搭配,少食高糖食品。

妇科病 妇科病有哪些 怎样预防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