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减肥 享受全身心的spa按摩

  编者按:spa按摩时,添加精油,会有瘦身和排毒的效果,在家也可以做精油spa,无须到美容院,自己备好精油,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那么,如何按摩才能享受从头到脚的全身心放松呢?

  腿足按摩法

  1.双手包住腿部由下往上按摩,在沿箭头方向做顺逆时针的按摩

  2.借由穴道的指压,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足部冰冷

  翘臀按摩

  1.双手交互由下臀部向上轻轻提拉,反复持续按摩

  2.左右边向上按摩可预防下垂

  胸部UP UP按摩法

  1.手掌紧贴胸部由外向内画大圈,再从胸前到颈部由下往上涂抹

  2.左右边向上按摩可预防下垂,距乳头2公分4点及5公分4点为重要穴点,按压5秒,重复动作

  头部:

  请用指尖沾按摩油,用指头按摩整个头皮。头痛时,按摩脖子底部的周围,往上按摩到头皮的底部,手指要采用滑动的按摩动作,力道要强,让精油渗透到体内。

  颈部:

  手法是小且强的划圈动作,以颈椎画分成两边,各自从颈底向上按摩到头皮底部,颈椎左右各成一个圈圈式的按摩动作。

SPA spa按摩 精油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