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美容的原理和方法

  编者按:温泉是女人天然的美容液很多MM都泡温泉美容美白,但是很多MM只知道温泉可以美容美白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温泉美容的原理是什么?

  温泉浴对于美容,是借洗浴时温泉浴热水对肌肤的刺激作用和温泉浴水中富含的硫化氢、氟、偏硼酸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药浴”作用,使纹理疏通,气血流畅,从而达到养颜之目的。

  泡温泉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治疗痤疮、粉刺等面部疾病,还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营养肌肤,清除死亡的表皮细胞;利用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可改善头、面部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有效防止肌肤过早松弛。坚持洗浴,能起到健康减肥塑身的奇特疗效。

  如果你也期待泡温泉能有一个佳的美容功效,那就别忘了遵循以下的温泉美容之道。

  1.泡汤前仔细清除彩妆

  泡温泉前的卸妆,是美肤的首要环节,亦是泡汤礼节之一。千万不要嫌麻烦,因为,干净的肌肤才能确实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成分。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