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食物 帮助你延缓衰老

  编者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想永远年轻。保持年轻有很多种的方法,可以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都可以延缓衰老。下面我们就来学学怎么样来抗衰老吧!

  杏干和杏仁

  《黄帝内经·素问》把杏列为五果之一,提出“毒药攻邪,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宜,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以补精益气”。常吃杏干、杏仁能延年益寿。

  桑果汁

  用桑葚榨制的汁液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C,以及微量元素钙、磷等,具有补血养阴、益精健身作用,常饮可预防动脉硬化。

  香菇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无机盐及微量元素,还含有30多种酶和18种氨基酸、核酸类等。可以抑制血清和肝脏中胆固醇上升,可预防动脉硬化症,降低血压。还有一种干扰素诱导剂,能诱导人体产生一种干扰病毒的干扰素,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

  大枣

  有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作用。

  小贴士:抗衰老方法

  心情开朗

  乐观,客观,达观。这三观,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平和心态。调查资料表明,精神愉快,性格开朗的人,到60岁还可照常工作,得老毛病的为3%,性格忧郁的到50岁便自觉工作精力已减退一半,得老毛病的为40%。

  加强锻炼

  英国研究人员表示,与那些空闲时间进行锻炼的人相比,懒散不动的人在生物学意义上平均要老10岁。

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抗衰老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