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泡温泉重视4件事(3)

  阴道发炎切勿擅自用药

  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疾病,除了泡温泉不当会引起之外,比如不洁的卫生习惯、性伴侣传染等都可造成,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需要注意防范。

  医院妇科专家提醒:如果女性出现阴部搔痒、分泌物增多,甚至分泌物有臭味,很可能是患上了阴道炎,应该立刻找医生诊断,而不是自行购买市售的阴道清洁洗剂、喷剂。

  长期使用这类杀菌药,反而会把阴道内的正常细菌,如乳酸菌等全部清除,导致阴道没有抵抗能力,造成外阴溃烂。这类案例在门诊并不少见。

 

  目前,在医院临床上治疗阴道炎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是中西医结合的治疗手段,即通过阴道灌洗、水循环微波照射杀菌、输液或服用抗炎药物,可以全面消除炎症,增强机体免疫,一般3-7天就能达到治疗的目的。

  总结:现在都知道带宝宝去泡温泉需要注意哪些了吧,温泉指南:如果你喜欢带宝宝去泡温泉,那么你的心都要时刻盯在宝宝身上,以免宝宝还小什么都不懂,防止发生什么意外事故!

女性泡温泉 温泉 温泉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