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泡温泉重视4件事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潮妈妈都喜欢带着自己的宝宝去泡温泉,宝宝是非常娇贵的所以注意事项一定要重视。带宝宝泡温泉需要注意哪些?

  温度不要太高

  大人承受高温的能力比较强,而且能够很好地调节体温,但宝宝就不同了,他们的皮肤细嫩、面积小、调节能力不佳,更容易受到外界温度的影响。

  所以,那些对一般大人来说“很享受”的泉池,对宝宝却可能会是一种折磨。如果宝宝表达能力还不强,即使水很烫也讲不出口,就很容易造成烫伤。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如果父母很难拿捏准宝宝泡温泉的温度,不妨以平日帮宝宝洗澡的水温为标准来判断,一般不建议高于40℃,以免温度过高带来不适。

  随时补充水分

  泡温泉是使身体水分容易流失的活动,泡温泉前后的水分补充一定不可少,尤其是宝宝身体水分的流失速度又比大人快,在休息时更不能忘记喝水,以补充体温升高而流失的水分。

  注意皮肤保湿

  高温带走体内的水分之后,皮肤表层就很容易感觉发干,请不要忘记在泡温泉后为宝宝抹上保湿乳液。要挑选无香精的乳液,以免对宝宝细致的皮肤造成伤害。

  每5分钟休息一次

  千万别以为浸泡越久效果越好,浸泡的时间越长,肌肤的水分及油脂流失就越快,皮肤非但没有得到润滑,反而会因干燥而发痒。另外,浸泡过久也会导致心脏负荷过重。

  宝宝自己还不会控制泡温泉的时间,所以父母一定要时刻注意,每泡5分钟要让宝宝起身休息一下,就算水温较低,多也只能连续泡10分钟左右。

女性泡温泉 温泉 温泉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