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切球技巧 准确的挥杆是关键(2)

  正确选杆

  考虑到你的击球的选择,重要的是不要幻想。正确选杆很重要,基本的思想是用切球技术帮助击球。如果你需要将将球击高,那么可以采用沙坑杆或者高抛挖起杆。

  你将自然地打出高抛球,而不用调整你的击球。为了有更多的滚动,可以选择杆面倾角较小的铁杆。在你的目标区域后方击球,采用你的有感觉的方式击球。

  切球技术

  切球时击球姿势尽量放松,仅仅是稍微开放你的站位,将左脚往后拉。将球往后打,双手往前压。这使你能够很好地击球,当需要的切球的时候就不要使用铲球。杆头应该保持在很低的地面上,直到腕部轻轻翻转,将球杆抬起。

  在改变方向之前,稍稍放松握把。想想将球杆带到球的后方,但是它并没有控制这个点。后切球,将球杆转向高尔夫球的后方,双手带动球杆击球,完全挥杆,在击球时杆身和左前臂对准成一条直线。

切球技巧 挥杆平面 沙坑击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