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切球技巧 准确的挥杆是关键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在节假日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高尔夫球场打球,很多人在切球的时候遇到了大麻烦。怎样才能快速有效的提升切球技巧呢?

  一个很好的切球者通常是一个推杆优秀的人。因为他知道如何运用速度、坡度,以及读懂果岭上的草纹,因势利导。

  在开始短杆练习之前,你应该先了解果岭的情况。在开始劈球或者切球时,先花费几分钟在果岭上。这个想法就是知道当球在果岭上时,球是如何滚动的。磨刀不误砍柴功,花费一点时间来了解果岭将得很好回报。

  悉知球场的地理情况

  球场的地形特点是否会影响球的流畅性?在山坡上,球遇到凸起的地势会发生转向,在海滨球场,这将会滚向海里。巡回赛中许多球手都注意斜坡的走势,因地制宜。

  知悉果岭上的草纹事关推杆的成败。这在百慕大草的果岭上尤其重要,其实这在每个球场上都十分重要。回到果岭的中心,从各个方向滚动几个球。

  看看不同的推杆效果是怎样的,并注意每个果岭的上草纹对推杆产生的影响。如果你看看PGA巡回赛的一些比赛,那么你就会看到球手是如何应付不同果岭的。

切球技巧 挥杆平面 沙坑击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