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功效多 可治老年痴呆(3)

  2. 治冠心病心绞痛

  ①白果叶、瓜蒌、丹参各15g 薤白12g 郁金9g 生甘草5g.煎服.(《安徽中草药》)②银杏叶、首乌、钩藤各4.5g 制成片剂 一日量 吞服;或银杏叶水煎浓缩成浸膏片(每片含黄酮量约2mg 相当于生药0.5g) 每次舌下含服1-2片 每日3次.

  3. 治血清胆固醇过高症

  银杏叶提取主要成分黄酮 制成糖衣片 每片含黄酮1.14mg 每次4片 每日3次.(2-3方出自《全国中草药汇编》)

  4. 治泻痢

  (银杏)叶 为末 和面作饼 煨熟食之.(《品汇精要》)

  5. 治小儿肠炎

  银杏叶3-9g.煎水擦洗患儿脚心、手心、心口(巨阙穴周围)严重者擦洗头顶 每日2次.(《全国中草药汇编》)

  6. 治雀斑

  采白果叶 捣烂 搽 甚妙.(《滇南本草》)

  7. 治灰指甲

  (银杏)叶 煎水洗.

  8. 治鸡眼

  鲜(银杏)叶10片.捣烂 包帖患处 两日后呈白腐状 用小刀将硬丁剔出。

  总结:银杏叶有可能会治老年痴呆,只是特效药还没有问世,如果这种特效药问世了,无疑是对老年痴呆者的一个福音!希望这种药能尽快问世!

银杏 银杏叶 银杏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