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按摩器可防颈椎病 详细讲解颈椎按摩器(4)

  2、如果经常携带颈椎按摩器外出的,应选择轻巧的手提式颈椎按摩器。

  3、颈椎按摩器的结构必须方便于清理,加润滑油等维修保养的需要。

  4、噪音的高、低还没有一定的标准,即使有规定也是以多少分贝来衡量的,一般人也不能轻易判断是否合乎要求,选购时可开动按摩器,听听噪音的高低,若声音不是过分刺耳,则不成问题。如果声音太大,对治疗是很不利的。

  5、强弱可变的颈椎按摩器,按摩调整要容易。强位置要有明显的高强按摩力,弱位置要有轻柔的感觉。

  6、颈椎按摩器本身应外形美观,完整无损,握持时手感良好,不易滑脱,并应带有适用于不同按摩部位的各种按摩头,例如,圆柱形按摩头、碟形按摩头、板形按摩头、圆球形按摩头、喇叭形按摩头和发刷形按摩头等。

  7、按作用部位选择颈椎按摩器也是比较合理的。因为人们某些部位不适,往往可以通过按摩得到明显的疗效,所以选购时可分别按自己的特殊需要选购背部、手足部、脸部等不同类型的按摩器或通用按摩器。

  8、颈椎按摩器外壳有用塑料和金属制成的。一般来说,塑料外壳重量轻、绝缘性能好,但不如金属壳的耐用。金属壳的按摩器,若无地线,使用时碰巧漏电,便有可能导致触电事故。因此为安全起见,好选择有接地线装置的按摩器。

  总结:看完文章都知道颈椎按摩器是什么有什么功效了吧,颈椎按摩器可是哪些工作时需要保持一个动作很长时间的人们,这样就可以大大的降低这些人群的颈椎病的几率!

什么是颈椎按摩器 按摩 按摩颈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