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蓬头电机 购买家庭按摩浴缸要点(3)

  按摩浴缸:洗浴理疗双重功效

  1、往按摩浴缸中注满水,水温保持在36摄氏度,然后在水中加入有松弛效果的水溶性浴油;

  2、启动空气按摩系统,运行3分钟,让底部出来的气泡松弛肌肉组织,并且为皮肤增加弹性。如果你的按摩浴缸只有水力按摩系统,就利用空气调节开关将空气量调整至大;

  3、运行空气按摩系统3分钟后再启动水力按摩系统,双按摩系统运行10分钟。若是单水力按摩,可将空气调节开关调整至中等;

  4、第三步结束后,重复第二步,以加强松弛的效果;

  5、沐浴结束,喝一杯室温的水,然后躺在床上休息,注意尽量伸展你的身体。一个星期可进行两三次。

  现代许多人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压力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失眠的症状。一晚的失眠导致第二天精神状态不佳,第二晚在失眠,如此恶性循环,即时轻微的失眠症状也会变成严重的失眠症状。利用按摩浴缸的按摩,对于治疗失眠,也有一定的效果。方法如下:

  1、往按摩浴缸中注满36摄氏度的温水,可在水中加入有松弛效果的水溶性浴油,然后进入按摩浴缸躺下;

  2、启动水力按摩系统,至少运行15分钟(视失眠症状的轻重而定,严重的可延长至20分钟),然后将水力按摩系统中的空气调节开关闭合。若是浴缸带有空气按摩系统,则需要关闭空气循环。

  3、洗浴结束后可上床入睡。按摩浴缸中按摩时,按摩水流通过解除皮肤表层的神经紧张,为肌肉组织提供有效的舒缓方式,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在这期间你需要作出大程度的松弛,试着去感受水流传递给的活力和热度,这样对于治疗失眠有良好的效果。

  总结:现在看完文章都知道应该如何选购家用按摩浴缸了吧,其实选购家用按摩浴缸无非就是蓬头、电机等等细节,只要重视到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按摩 按摩浴缸 选购按摩浴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