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健康大财富:赵之心讲怎样锻炼手臂力量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宁夏卫视健康大财富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1-10 13:59

  编者按: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健身,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锻炼自己的手臂力量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家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之心,讲怎么锻炼手臂力量。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锻炼手臂

  握拳扭转

  1).握拳,手臂往前伸直平举,与肩同高,拳心相对

  2).手腕慢慢往外侧扭转,直至拳心朝下,停留8秒

  1).双手握哑铃,伸直平举,拳心相对

  2).手腕慢慢往外侧扭转,直至拳心朝下,停留8秒

  握拳高举

  1).双手握拳,双手往头顶上方高举,手腕慢慢往外扭转,同时头部往右方转动,重复做4次

  2).双手握哑铃,双手往头顶上方高举,手腕慢慢往外扭转,同时头部往右方转动,重复做4次

  握拳夹肘上抬

  1.)双手握拳,夹紧,置于胸前,拳心相对

  2).吸气,双手保持动作1姿势,慢慢往上高度,重复做8次

  1).双手握紧哑铃,夹紧哑铃,手肘弯曲,置于胸前

  2).手肘往上抬高,吸气,来回重复做8次

  双肘上抬

  1).双手握紧哑铃,手心朝上,放在腰部前侧。

  2).手肘往上弯曲,直至夹紧手臂肌肉为止,重复做8次

  展臂运动

  1).双手握紧哑铃,肩关节往后摆动,手臂往后拉伸,停留8秒

  2).右手往正前方伸直平举,左手弯曲,扣住右手,头部往右方偏转,停留8秒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宁夏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赵之心

  健管家、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原北京体育大学、教师全国妇联与卫生部“中国女性健康大讲堂” 健康大使、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越野行走运动 首席讲师、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 秘书长、央视2套《健康之路》栏目主讲“健康大步走”、“五禽行”、“八段锦”等运动健康系列讲座;2007年开始参与北京电视台6 套《快乐健身一箩筐》节目录制,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广受关注。

点击查看更多:怎样锻炼手臂力量 手臂 赵之心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