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x诊所视频:赵之心讲吃什么预防肺癌

  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一些水果,不仅非常的营养而且还能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究竟吃什么预防肺癌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赵之心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吃什么预防肺癌

  葡萄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葡萄,吃葡萄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的有帮助的,还能预防肺癌的发生。

  研究表明,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芦醇可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已恶变的癌细胞的扩散。

  酸甜的葡萄对于接受放疗及手术后的癌症患者较为适宜,常可食之。

  葡萄皮上含有丰富的抑制癌症的物质,经常吃葡萄皮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的有帮助的,而且葡萄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草莓

  研究表明,草莓中含有鞣花酸,能保护机体免受致癌物的伤害,且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草莓有生津止渴、利咽润肺之功用,对缓解鼻咽癌、喉癌等患者放疗反应有益。

  香蕉

  研究表明,香蕉能增加白细胞,改善免疫系统的功能,还能产生攻击癌细胞的物质“TNF”。

  香蕉是我们许多人都比较爱吃的水果,香煎中含有丰富的镁、钾元素,对于抑制癌变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抗癌功能很明显。

  如大肠癌患者放疗后津伤血热、口干咽燥、大便干结带血者,食之有益。

  猕猴桃

  研究表明,每百克猕猴桃果实含维生素C 150mg,居水果之冠。

  猕猴桃能通过保护细胞间质屏障,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延长癌症患者生存期有一定作用。

  猕猴桃有清热生津、活血行水之功用,尤其适于乳癌、肺癌、宫颈癌、膀胱癌等患者放疗后食用。

  无花果

  研究表明,无花果中含有一种抗癌素,能防治早期癌症。在无花果的枝叶、果实中,含有活性抗瘤物质,对癌细胞有明显抑制作用。

  能阻止癌细胞的蛋白质合成,导致其失去营养而坏死,对正常细胞又不会产生毒害。

  无花果对肉瘤、肝癌、肺癌等有一定抑制作用,是癌症患者的食疗佳果。

  本期嘉宾介绍

  赵之心

  男,1976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系田径专业,原北京体育大学教师,2000年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现担任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政府143号折子工程专家组成员、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越野行走运动首席讲师、中国田径协会业训I处健康走跑推广中心技术总监、中国保健协会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病研究会理事、北京市脑防办执行理事、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理事、中国国家击剑队签约体能教练、北京市长跑俱乐部副主席、国企联健康工程运动健康专家组首席专家、北京市亚健康学会理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赵之心 预防肺癌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