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高球场上人们忽略的驱车礼仪(2)

  如何驾驶高尔夫球车省电

  1、尽可能的减轻承重量

  大家都知道高尔夫球车自身越重,其行驶起来就越耗电,所以我们应考虑如何在高尔夫球车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减轻高尔夫球车的整车质量。

  2、避免高尔夫球车急行急停

  由于高尔夫球车的主要动力源就是蓄电池,而短时间较大频率的进行刺激,不仅会加大高尔夫球车的蓄电池放电效率,降低蓄电池的容量,同时也会引起高尔夫球车控制器及制动衬件损坏。

  3、均速行驶安全省电

  对于所有电动车来说都一样,只要我们能够的把握好自己的驾驶习惯,在道路和交通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车辆应保持稳定的行驶速度。车辆起步,加速到一定速度后可适当将油门踏板放松一些维持当前车速行驶即可。

  4、让轮胎保持一个较高的气压下

  通过大量实验表明,当高尔夫球车的轮胎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气压下,不仅会减少行驶途中的颠簸程度,去除因为石子等物体而引起的不便,同时也会减少轮胎与路面的摩擦系数,从而起到增加行驶里程的原因。

  5、定期充电保养还高尔夫球车佳一面

  对于高尔夫球来说,为了保证它的蓄电池不出现地亏电及放电问题,我们就必须定期定时对其进行充电保养工作,减少因为亏电而引起蓄电池损坏。同时定期对其内部加注硫酸也会加大它的内部活跃程度,提高整个高尔夫球车的使用性能。

高尔夫 高尔夫礼仪 高尔夫驱车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