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必备用品 讲解高尔夫球包的重要性(2)

  肩背式球包

  要诀:选择球包,必须考虑到是经常还是偶尔在球场上步行,对于热衷于自己背包走路的球手们来说,应选择轻巧型球包(容量在7磅以下)。

  而对于用惯球车的球手来说,则好是用容量大且能很好保护球杆的球包。至于介于二者之间的球手,好是选择一个兼有前面两款特点的球包。

  如果你喜欢用球包车的话,OGLO生产的Boss Hogg值得您考虑。Hogg底部坚固耐用,有填充式的挂带,能承受高达几百公斤的容量,以及该公司独特的Woode结构顶部。

  众所周知,PING是生产球杆的厂家,而它生产的球包也广受好评,K56就是其中的代表。K56非常适合爱步行的球手,其重量只有4.1磅。

  K56不仅如同一瓶水的那般轻,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和足够的容量空间(5个插槽)。整个球包面料用聚丙烯制成,其防水功能良好,有了它,你肯定不会介意在雨中打球。同时,该面料也能防紫外线,就算使用了多年,也能保持面貌如新。

  The Afficionado ll,由旅行式球包之王Club Glove生产,设有可抽取式口袋,因此能从轻小型转化成适当的大型球包。

  可撕扯的粘贴装置,可供球手方便地挂上或取下9个袖珍袋,其中包括装太阳眼镜、手提电话、饮料袋子,以及一个漂亮的隔热食品袋。与背包同长度的支架,耐用的脚踏,双层结构的背包带也都一应俱全,让你耳目一新。

  The Trav-A-Lite Outfitter,既适合肩背也适合旅行,坚硬的外壳,直线型滑轮,小物品口袋,使得您能直接从停机坪走到发球台。

高尔夫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