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全球镶嵌于绝壁的酒店(3)

  住酒店

  卫生常识不能忽视

  1、先检查洗手间。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生态学家克里斯汀?约翰斯博士表示,进入房间后先检查洗手间,这里是容易生小虫子的地方。另外,还要掀开床垫仔细查看,也不要忘了床头板后面。如果有类似发霉胡椒粉状的东西,就要找服务员解决。

  2、行李不要放地上。行李放在地面上很容易受到各种小虫的入侵,尤其是铺有地毯的房间。行李尽量放在桌子上,并记得拉上拉链。为了保险起见,可以给行李套个塑料袋。

  3、换房间尽量离远点。一旦发现确凿证据表明房间存在问题,立即换房间。新房间至少应该隔2层楼,因为小虫子很可能沿着墙板或电气线路传播。

  4、带上长袖睡衣和长睡裤。如果你担心酒店被褥的卫生,那就穿上自己的长睡衣和袜子睡觉。

  5、带上自己的床单。如果还对酒店的卫生质疑,可以带上自己的床单,就不用担心隐藏的灰尘和细菌了。

  6、远离浴盆。热水浴盆容易藏匿细菌,这些细菌可通过空气进入人体。用水壶湿润干燥的空气。如果你的房间里能烧水,那就在水壶里装满水,加热,让蒸汽充满整个屋子。

  7、回家后,赶紧用热水洗衣物。虫子难以承受50度以上的水温,所以回家后好烫洗一下衣服。行李箱在收起来之前好用真空吸尘器清扫一遍。

  8、检查全身的皮肤。如果身上有排成直线的红点,很可能被虫子咬过。发痒不一定是感染的表现,如果症状慢慢消退,就不必急着看医生,否则及时就医。

  结语:外出住酒店卫生肯定要放在第一位,文中的酒店卫生常识都记住了吗?下次出门住酒店时一定要先看卫生是否合格!

住酒店 度假酒店 绝壁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