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全球镶嵌于绝壁的酒店

  你们知道全球建筑在悬崖边的酒店有哪些吗?小编今天就来帮你们具体讲解一下,建议哪些喜欢刺激的朋友去这些悬崖酒店试试,可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感觉哦!

  度假酒店

  意大利GRAND HOTEL EXCELSIOR VITTORIA酒店

  酒店坐落在索伦托的悬崖之巅,可以欣赏那不勒斯湾和维苏威火山的迷人风光。酒店更拥有无与伦比的历史,它由菲尔伦提诺家族于1834年拥有并经营,曾经接待过理查德·瓦格纳和奥斯·卡王尔德。

  据说,罗马皇帝奥古斯都的别墅遗迹也位于此。从一些细节中,我们仍旧可以看到鲜活的过去——18世纪的圆柱、刻有壁画的天花板,以及古董随处可见。

  酒店美的景致当属那茂密葱郁的花园,里面种满了地中海植物,以及柑橘园和橄榄林。漫步其中,恐怕任何人要流连忘返。

  此外,乘坐酒店的全景式私人电梯,可以直接将客人带到码头,那么您就可以乘坐轮渡到达伊斯其尔岛、卡普里岛、波西塔诺和阿玛尔菲和那不勒斯,十分方便快捷。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以梵文中的“避难所”命名,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巴兰海湾。整个度假村位于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离海平线30米高,地理位置非常私密。

  阿雅娜共有368间房间,包括290间客房和套房,78幢私人别墅。特别的是阿雅娜(AYANA)别墅,它们位于崖边3000平方米(32,292平方英尺)造景的热带花园中,这幢巴厘豪华别墅是名符其实的“伊甸园”。

  提供巴厘岛上令人赞叹的崖顶视野,以及在度假酒店静谧一角与世隔绝的私密性,这是阿雅娜度假酒店幽居、双人蜜月或婚礼庆典的豪华场所。

  一条私人车道提供专用和安全的通道,通往巴厘着名稻田的梯田型水景,泉水轻轻流向别墅的雕花巴厘风格大门。此外,度假村的独特之处还包括占地2.2万平方米的海水浴温泉中心,其位于印度洋岩石上的海水疗养池和水疗中心是世界上大型的。

住酒店 度假酒店 绝壁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