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盘点悉尼不同style的酒店

  提到悉尼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悉尼歌剧院,然而悉尼不止歌剧院酒店也是一大特色,想知道悉尼的酒店都有哪些特色吗?就让小编来帮你一一讲解吧!

  度假酒店

  钻石酒店,适合人群:夜猫子和商务旅行者

  如果您打算在列王十字区、帕兹角和情人港尽享悉尼丰富多彩的夜生活,那么钻石酒店定是您此番逗留的不二选择。该酒店设有76间客房,其豪华套间中设有明亮的落地窗、60寸的等离子电视、宽敞的室内及露台和设施齐全的厨房。

  而酒店365平方米的顶楼套房则另外设有两座能观赏到城市和港口美景的私人阳台。此外,该酒店附近还开设着丰富的餐厅、商店、酒吧和咖啡馆。

  地 址:帕兹角列王十字路14号;

  联系方式:+61 (0)2 9295 8888;

  低价格: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090元)/晚;

  弗雷泽酒店,适合人群:长期居住者和家庭旅行者

  从市政厅附近的弗雷泽酒店步行不久便能到达悉尼着名的情人港、海德园和丽晶新天地。 而这座由福斯特勋爵设计的42层建筑中实际上囊括了从工作室、两居室、复式公寓到酒店套房等201个房间。

  大部分房间都设有独立的生活空间、洗衣烘干和厨房设备。而在该建筑的高层套房中,游客能欣赏到迷人的情人港风光。

  地 址:肯特街488号;

  联系方式:+61 2 8823 8888;

  低价格:23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3元)/晚;

住酒店 国外酒店 度假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