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盘点悉尼不同style的酒店(2)

  悉尼酒店

  悉尼蓝色酒店,适合人群:夫妻和历史爱好者

  位于乌鲁慕鲁世界遗产手指码头的悉尼蓝色酒店附近坐落着美丽的皇家植物花园、悉尼歌剧院和帕兹角。除了美丽的蓝色酒店外,手指码头上还开设着中国娃娃和 Otto等少数餐厅。

  悉尼蓝色酒店不仅开设着从35-98平米不等的100间酒店房间,还为游客准备着有益健康的健身室、游泳池和环游乌鲁慕鲁的观光项目等。

  地 址:乌鲁慕鲁考珀码头路6号;

  联系方式:+61 2 9331 9000;

  低价格:2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19元)/晚;

  情人酒店,适合人群:夫妻和城市居民

  设有整面玻璃墙,于2011年开业的情人酒店有着悉尼明快的城市和港口美景。在酒店35平的普通客房中装饰着来自罗素-詹姆斯的艺术画作,其两室的顶楼套房中则设有专业的多媒体视听室和华丽壁炉。

  而该酒店的所有客房中都准备着世界顶级品牌的洗护用品和源于埃及的奢华床单。此外,该酒店中还设有一株高25米的桉树 、一片白茶泳池和一座设有16个房间的水疗中心;而附近还经营着一些酒吧、商店和品牌零售店等。

  地 址:皮尔蒙特街80 号;

  联系方式:+61 2 9777 9000;

  低价格:278美元(约合人民币1731元)/晚;

  Establishment Hotel,适合人群: 嬉皮士和美食家

  距离洛克斯区 、环形码头和悉尼港不远的Establishment Hotel是一座拥有着31间客房的奢华酒店。该酒店的所有客房中都设有苹果电视、博士音响、苹果第二代平板电脑、宝格丽洗护用品和免费的无线网络服务。此外,设有该酒店的建筑中还开设着许多餐厅和酒吧。

  地 址:桥巷5号;

  联系方式:+61 2 9240 3100;

  低价格:411美元(约合人民币2559元)/晚;

住酒店 国外酒店 度假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