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盘点悉尼不同style的酒店(5)

  国外酒店

  9.房门牌的一面写着“请勿打扰”(Do not disturb),另一面写着“请打扫房间”(Please make up room),可酌情翻动。

  10.房门钥匙好随身携带,出门下楼用餐时作为记帐的凭证,参观后回旅馆可作认路牌。也可在出门时,将钥匙交服务台,随放随取。

  11.有的旅馆房内有热水器,有的热水器设在楼层中。一般旅馆禁用电炉、煤油炉来做饭、烧水。洗手间、厕所里墙上有电插座,可供电动剃须刀,一般电压为240/415V,频率50Hz,电源插座为二、三头式圆头插座,型号为英式BS546、BS4573(如海湾各国)。

  12.在房间里看电视时,声音要适度,以不影响他人为标准;谈话、玩牌时,亦要考虑不打扰邻室休息。

  13.房间和卫生间内的设备应弄清楚、问明白后再用,如伊斯兰国家旅馆厕所里的马桶外的洗涤盆,是专供妇女使用的,不要用来大小便。客房内的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拖鞋、鞋拔子、香皂、手纸、塑料袋、烟灰缸、圆珠笔等日用品,可充分利用,但不要取走。

  14.外国旅馆电话一般拿起话筒便接通电话总机,如要向旅馆外打电话应要外线(Outside line,please!),打长途电话(Long-distance call please!)时,要向总机说清。

  打旅馆内部电话时,可直接拨号。有特殊服务要求时,须先打特定号码,不同国家旅馆均有具体说明。除旅馆内部电话外,其他电话一般均需另付费。

  15.在遇到火灾、盗窃等情况需要报警时,可利用旅馆内的自动灭火器和自动报警器。特殊紧急情况下,可通过紧急出口(FIRE EXIT或EXIT)外撤。

  结语:悉尼的酒店都有自己专属的风格,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风格来划分悉尼的酒店,其实光靠小编口述是完全没有感觉的,只有亲身体验了才能知道其中的奇妙!

住酒店 国外酒店 度假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