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盘点悉尼不同style的酒店(3)

  酒店

  悉尼QT酒店,适合人群:雅皮士和购物者

  悉尼QT酒店外部庄严的建筑设计与内部LED灯墙、音乐电梯等不符传统的装饰风格产生了强烈的对比。

  开业于2012年的这间酒店除了设有200间以橙、黄和日落红为主色调,个性迥异的客房外;还设有一间复古理发店和数间餐厅及酒吧。另外,该酒店中的每位员工都拥有一套由设计师大师位置打造的工作制服。

  地 址:集市街49号;

  联系方式:+61 2 8262 0000;

  低价格:433美元(约合人民币2696元)/晚;

  柏悦酒店,适合人群:蜜月旅行者和家庭旅行者

  重新整修后,环形码头上的柏悦酒店于2012年再度与世人见面,俯瞰悉尼大桥和歌剧院周边的美丽景色。除了155间客房、一座水疗中心、一片屋顶泳池和无数的木板路外,整修后柏悦酒店还增设三套位于顶楼的奢华套房。

  据相关人士称,该酒店整修中所使用的设计和装饰都来自于澳大利亚国内的艺术大师,而该过程中所用的材料也都全部来自澳大利亚本土。然而该酒店为旅客提供的上网服务却高达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元)/天。

  地 址:岩石区希克森路7号;

  联系方式:+61 2 9256 1234;

  低价格:742美元(约合人民币4620元)/晚;

住酒店 国外酒店 度假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