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的症状 胸闷气短心动慢(3)

  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心肌缺血者要注意饮食,六个字,低脂肪高纤维

  .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低脂肪的食物有:玉米,燕麦,蚕蛹,枸杞子,香蕈(香菇),生山楂,鸽肉,兔肉,海参,蛤蜊,螺蛳,黄精,茶叶,芹菜,荷叶  番茄乳制品以低脂奶,脱脂奶或酸奶主食进食糙米,全麦面包和豆类等食品

  水果和蔬菜,如苹果,胡萝卜和马铃薯应连皮吃,以补充食物纤维.

  食用油以含100%不饱和脂肪的食油,如花生油,玉蜀黍油,黄豆油和葵花籽油等传统油

  富含纤维的食物有麦麸,玉米,糙米,大豆,燕麦,荞麦,茭白,芹菜,苦瓜,水果等.动物实验表明,蔬菜纤维比谷物纤维对人体更为有利.

  结语:心肌缺血这种疾病非常危险,在平日的饮食中,我们要注意饮食,多吃些能提高自身抵抗力的食物,可以多喝绿茶,有治疗心肌缺血的作用。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心肌缺血。

心肌缺血 心肌缺血的原因 心肌缺血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