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哪个岛最好 特惠岛屿推荐(3)

  7、香格里拉岛 Shangri-La's Villingili Resort & Spa

  1.Domestic Flight Transfers 内陆飞机接送

  快艇接送:甘机场(内陆飞机机场)免费快艇接送。若要安排私人快艇往返甘机场,每人:275USD

  2.蜜月优惠 Honeymooner Benefits(至少5晚起住可享受)

  花床布置

  在Javvu餐厅的一顿免费晚餐

  退房前一天,浪漫沐浴仪式

  3.客房优惠:2012.10.16—2013.05.08(2013.02.07‐2013.02.17 时段除外)

  4晚活动:住4付3,免接送(Two Bedroom Beach villa 免4人接送)

  3晚活动:免接送(Two Bedroom Beach villa 免4人接送)

  适用于:Presidential Villa (Villa Muthee and Villa Laalu)以外的所有房型,不适用于5间以上的团房。可与蜜月混用。

  4.提前预定优惠:

  客人提前60天预订优惠:免费一次打高尔夫球(价值88美金/人)。

  可以与住4付3混用。可以免费使用:10个球,高尔夫设备,2瓶水。

  8、四季库达岛 Four Seasons Resort Maldives at Kuda Hura

  1.免费活动 Complimentary value-added activities

  免费提供海洋探索中心、非机动水上活动、浮潜装备探索美妙暗礁、健身房

  2.蜜月优惠 For guests on honeymoon

  蜜月提供欢迎水果、纪念品、香槟及蜜月蛋糕

  3.提前预定优惠 Early Bird Bookings

  提前60天预订13/01/11-13/12/20期间入住的(除13/03/22-13/04/06),可免费升级2 人的餐食至HB

  4.客房优惠 Stay Longer Promotion

  在13/04/07-13/09/30期间入住可享受住4付3,住8付6,可与“Early Bird Promotion”混用

  5.岛屿混住优惠 Paradise Twice

  在2013年1月11日到2013年12月20日与Kuda Huraa混住,Landaa和Kuda各住3晚以上(含),可免接送。并可与“Stay Longer Promotion”和“Early Bird Promotion”混用。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