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哪个岛最好 特惠岛屿推荐(6)

  4.蜜月活动(适用于全年,需提供6个月以内有效的结婚证明)

  住满4晚,赠送一瓶酒和巧克力

  住满7晚,赠送一瓶酒和巧克力及沙滩烛光晚餐

  15、可可拉岛 Cocoa Island

  1.免费夜优惠 FREE NIGHT

  2013.01.07-2013.04.30期间入住:住7付6,住14付12

  2013.05.01-2013.10.31期间入住:住4付3,住7付5,住14付10

  2013.11.01-2013.12.23期间入住:住7付6,住14付12

  免费日需要支付床税8美金/人/天,第三人需另外按合同收费

  2.提前预定优惠 EARLY BOOKING

  2013.05.01-2013.10.31期间入住:提前45天预订,可享每间房150美金的抵用券(仅限付费日),可用于吃饭、饮料及SPA。

  注意:1.4晚起住 2.可与“FREE NIGHT”及“HONEYMOON”活动混用

  3.蜜月优惠 HONEY MOON

  1.3个月以内有效结婚证件(预订时需将复印件传之酒店),可享受一瓶香槟和果篮、蜜月纪念品。

  2.入住Dhoni Suite或Dhoni Loft Suite 5晚的蜜月客人可享以上内容外,更可获得价值60美金/人的SPA券。

  3.入住Loft Villa或One Bedroom Villa或COMO Two Bedroom Villa 5晚的蜜月客人可享受①+②的内容外,更可获得一顿沙滩烛光晚餐(不含软饮)、一次瑜伽课程或浮潜之旅。

  免费使用:整个岛的WI-FI、非机动水上活动项目、浮潜装备、咖啡/茶、矿水等。

  16、安娜塔拉吉哈瓦岛 Anantara Kihavah

  1.酒店活动

  Beach Pool Villa6和Over Water Pool Villa住4付3,住7付5适用于全年(除2011.12.24—2012.01.09。

  2.蜜月活动 Honeymoon

  蜜月赠品(全年)需要结婚证复印件(6个月内),在预订时请发给我们,入住时请出示结婚证原件,否则将无法享受以下赠品

  赠送:水果篮,香槟,蜡烛布置玫瑰花浴,两人60分钟按摩和神秘礼物

  白天到达至少四晚起住,晚航班到达3晚起住

  3.儿童优惠政策 CHILDREN

  全年适用,12周岁以后的儿童可免费和2成人分享一间房间。一间房间多2儿童,如是入住Over Water Villa的儿童,需提前申明。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