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并发症是什么

  糖尿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疾病,同样,糖尿病的并发症也是相当的多,糖尿病的并发症主要分为急性并发症和慢性并发症,并且有的并发症对人的生命威胁很大,赶紧跟随小编去看看糖尿病的并发症。

  糖尿病并发症

  8类并发症要警惕

  一)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及昏迷

  (二)糖尿病非酮症性高渗性昏迷

  (三)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得糖尿病的各种现象

  (四)感染常见的有下列几组:

  1.皮肤感染如体癣,指甲癣,足癣及疖痈等化脓性感染很常见,有时可酿成败血症。

  2.结核特别是肺结核,一旦得病,扩展迅速,蔓延广泛,病灶多系渗出性二酪样肺炎,易成空洞,发病率比常人高3~5倍,随肺结核等控制情况而波动。

  3.泌尿系感染其中以肾盂肾炎,膀胱炎为多见,有时伴真菌性阴道炎,感染不易控制,须与严格控制糖尿病同时进行,方可获得较好疗效,国内坏死性肾乳头炎少见。

  4.胆囊,胆管炎,胆石症,牙周炎,牙龈溢脓及鼻窦炎等。

糖尿病 糖尿病并发症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