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夏季皮肤保养六部曲 化妆有禁忌

  由于夏天的气温高,天气闷热,空气中粉尘大,可导致我们的皮肤毛孔扩张,油脂和汗液分泌增多,又容易堵塞毛孔,对我们皮肤损害很大,加上有些妹妹喜欢吃辛辣的食物,所以在夏天粉刺、暗疮都会让女性朋友烦恼不已,只有用心呵护号我们的肌肤,才能让我们在夏天依然光彩夺目。

  一,在夏天,早、中、晚 都要对皮肤进行清洁,可使用适合自己的洁肤产品,洁肤产品宜选择温和的,千万不要用油脂性的,清洗完皮肤后可使用保湿产品,选择化妆品时应尽量选择水质产品,常待在空调室的妹妹要注意,空调室里空气干燥,水分流失,一定要多喝水,也可用喷壶在空中喷洒水,以增加空调室的湿度。

  二, 由于夏天阳光充足,紫外线强烈,对我们的皮肤可谓伤害很大,什么雀斑、黄褐斑稍不注意就会找上我们,所以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在暴露在外的皮肤上涂抹上防晒霜,外出时带上遮阳伞,和太阳镜。

  三,饮食上宜清淡, 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要想自己的皮肤好,首先要管住自己的嘴。>>>“瓷娃娃”夏季皮肤美白妙招

  四, 每周应对皮肤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去除死亡的表皮细胞,不要让死亡的表皮细胞残留在自己的肌肤上,会堆积堵塞毛孔,定期使用面膜对皮肤进行清洁、补水。

  五,夏天应尽量减少化妆,如要化妆切忌浓妆艳抹, 提倡清新的裸妆,上妆时间好不要超过8个小时。

  六,由于夏天气温高,水分容易蒸发,所以要勤洗脸,洗脸时要用温水往脸上扑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脂,然后选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做深层的清洁,T字容易出油出汗的部位应着重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去脸上的乳液,洗完脸后一定要用化妆水,对皮肤进行修复。

夏天皮肤保养 皮肤 皮肤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