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精油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精油产品(3)

  spa精油怎么使用

  1、精油用法

  面部精油可以作为精华素使用,在用完洗面奶、爽肤水之后滴3-5滴在手心,双手将精油搓开,再均匀的涂在脸上。如果担心太油涂抹不开,可滴上几滴爽肤水混合后再涂抹于面部。不习惯直接将精油涂在脸上的MM可以配合其他护肤品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如将精油加入洗面奶中直接洗脸用,或者用精油做成爽肤水、 把精油放在面霜和乳液里等等。这样能在原有护肤品的基础上加强效果.

  2、按摩手法

  第一步:在手掌中滴2~3滴面部精油,自下至上在脸上均匀涂抹;额头处以由内而外的方式均匀涂抹。

  第二步:从额头到太阳穴位置以画螺旋纹方式用指腹轻轻按摩按摩至吸收。

  第三步:两眼周围要用指腹以点的方式轻柔按压至精油吸收。

  第四步:用四指指腹以螺旋纹的方式,重新按照由下至上的顺序按摩脸颊。

  第五步:用四指指腹从下往上推,按摩下巴部位。

  3、注意事项

  按摩时不可一次性食用过多精油,如果在按摩过程中感觉按摩起来没有很滋润或者有涩觉,可以随时加上少量面部精油即可。

  结语:spa精油的功效是非常的多,尤其对男性朋友来说,spa精油可以做到保养肾的功效,对于肾气的调节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这主要还需要有技师的专业手法,spa精油还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减肥,所以精油的选择很重要。

spa精油 spa精油怎么使用 spa精油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