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感神经型颈椎病有什么症状反应

  交感神经型颈椎病是颈椎病的分类之一,这种疾病可能很少有人听说过,那么你想了解一下它的症状表现吗?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一下关于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的症状,往下看看吧!

  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的症状

  1.头部症状

  如头晕或眩晕、头痛或偏头痛、头沉、枕部痛,睡眠欠佳、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易集中等。患者常主诉头脑不清,昏昏沉沉,有的甚至出现记忆力减退;有些患者还伴有恶心,少有呕吐。偶有因头晕而跌倒者。

  2.眼耳鼻喉部症状

  眼胀、干涩或多泪、视力变化、视物不清、眼前好象有雾等;耳鸣、耳堵、听力下降;鼻塞、“过敏性鼻炎”,咽部异物感、口干、声带疲劳等;味觉改变等。

  3.眼部症状

  视物模糊,眼裂增大,瞳孔散大,眼底胀痛,眼目干涩。

  4.胃肠道症状

  恶心甚至呕吐、腹胀、腹泻、消化不良、嗳气以及咽部异物感等。

  5.心血管症状

  心悸、胸闷、心率变化、心律失常、血压变化等。

  6.面部或某一肢体症状

  多汗、无汗、畏寒或发热,有时感觉疼痛、麻木但是又不按神经节段或走行分布。

  以上症状往往与颈部活动有明显关系,坐位或站立时加重,卧位时减轻或消失。颈部活动多、长时间低头、在电脑前工作时间过长或劳累时明显,休息后好转。

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