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健康大财富视频:张华讲保养皮肤的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宁夏卫视健康大财富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书

发表时间:2013-10-11 14:50

  爱美女士对自己的皮肤都很重视,也有许多保养皮肤的经验,那么我们健康大财富视频也来分享一些保养皮肤的方法,我们还请到了美容专家张华老师,相信她说出的方法一定是有效又健康,你想知道么?就参与到节目中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嘉宾介绍

  张华

  武警总医院美容中心主任,高职美容外科医师,中国医师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中华医学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医促会医疗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电视台健康新时尚栏目特邀专家,都市精品报健康美容栏目编委,中国美容时尚报特邀专家,早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曾就读北大医学院心理学及医学管理学研修班,香港人力资源管理教练技术研修班,中央艺术学院形象设计研修班,从事美容整形外科多年,曾多次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走在整形美容界的前沿。尤其擅长毛发移植,全身吸脂塑型,面部个性化改造;另外对面部换肤术有独特的操作技巧,手术操作逾万例,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工作经验;有高超的整体形象设计技巧,并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和艺术修养。

  保养皮肤的方法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

  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日常保养

  日常护肤方法一:洁面

  1、彻底湿润,这个湿润是双关的

  既要将脸部彻底打湿,同时也要让产品彻底打湿起泡,否则单是产品直接和皮肤摩擦,不但不能起到清洁作用,反而是皮肤的负担。

  2、一定要打圈按摩

  记住清洁和涂抹护肤品的手法恰好相反,要以向外向下为准则,将污垢带出来,注意按摩时间不要太短,在T区等部位要加强按摩。

  3、一定要用流水急速冲洗

  我建议洗脸时对着水龙头多冲一会儿,有利于污垢被压力带出来,同时也能按摩肌肤,但注意水温一定不能高,否则会使肌肤老化。

  日常护肤方法二:补水

  1、敷化妆水膜

  试着用化妆水浸透纸膜后湿敷3分钟,皮肤当即变得柔软和饱满。你可以紧接着涂上锁水面霜,就能维护湿润成果。

  2、湿毛巾敷脸这个办法来自皮肤科医生,洗脸后直接用很湿润的毛巾敷脸。晒后燥热的肌肤用凉毛巾敷2分钟取下,就能达到补湿舒缓的作用。

  3、呼吸放松清洁后,用带有薰衣草味道的热毛巾敷脸,并做几次深呼吸,皮肤也能彻底放松下来,擦上去的保湿产品也会更容易吸收。

  4、饮水条约

  很多人知道日饮8杯水的好处,白开水佳,茶水和果汁好少喝,此外,睡前喝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对于皮肤干燥的你会特别有帮助。

  日常护肤方法三:美白

  1、注意每日紫外线指数报告,做好出门前的防晒措施。

  2、出门前20分钟,要很仔细地为肌肤擦上一层含SPF防晒指数的保养品。

  3、使用能抵御紫外线的化妆品,该注意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袭,因此宜选用含防护功能的粉底或美白产品。

  4、多吃含维他命C的食物,像小黄瓜、草莓、蕃茄、柑橘等,或者亦可另外服用维他命C,皆有助于由内美白。

  日常护肤方法四:防晒

  1、除了防晒霜,好还要用隔离霜,因为它不但能对紫外线起到隔离作用,还能隔离彩妆、脏空气,保护皮肤。

  2、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就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就补搽一次。

  3、阳光强烈时,好穿深色衣衫,而不是白色的,白色衣服只反射热度,却无法阻隔紫外线,而黑色、红色、紫色的棉质衣服是不错的选择。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宁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大财富 健康大财富视频 张华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