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偏头痛 5穴位按摩轻松摆脱头疼(2)

  ⒊膀胱经,尺泽穴按摩法

  解决头痛百试不爽

  ①头顶痛

  头顶痛按摩膀胱经,从三焦至心俞 ,重点在肝俞到心俞,以压痛为准,直至头不痛为止。

  ②太阳穴痛

  太阳穴痛按摩尺泽穴,按摩尺泽穴及附近压痛,以按压尺泽穴及附近不痛为准,直至头不痛为止。

  ③颈椎附近痛引起

  尤黑色区域肌肉疼痛引起,按摩黑色区域,以按压黑色及附近不痛为准,直至头不痛为止。

  偏头痛按摩小偏方

  1、先用大拇指指端或偏锋,自眉心向上垂直平推至发际,双手交替,往返18次。再用大拇指指腹沿两眉中点印堂穴处,向两侧平推至太阳穴,分3次上到发际,再往返,左右手交替,各9次。

  2、用食、中两指指腹,盐眉弓向两侧推至太阳,左手食、中两指推向右,并配合抹法抹回来;右手食、中指腿向左,亦配合抹法,如此往返各+次。

  3、用一指禅推法,以双手大拇指指端,从各种内眼角沿眼眶推至外眼角,先上后下,双眼作“∞”形,往返推约7~9遍。或将双手大拇指放在同侧太阳穴上,用食指桡侧缘轮刮眼眶,方向同上,往返9次。

  4、用双大拇指指腹按揉太阳穴,顺、逆时针方向各9次;用中指指腹按压攒竹(双)、鱼腰(双)、阳白(双)、四白(双)、迎香(双)各15秒,以稍感酸胀为度。用食指或中指指腹点按头顶百会穴2分钟。

  5、一手扶头侧,一手五指分开,并微屈,在颞旁自前向后来回推擦,然后换首推擦另一侧颞旁,每侧各18次。

  6、用大鱼际揉法,轻揉印堂、前额部、左右眉弓、太阳穴及两侧颞部,每个部位各49次。

偏头痛吃什么好 如何治疗偏头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