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偏头痛 5穴位按摩轻松摆脱头疼(3)

  偏头痛吃什么好

  1、山药枸杞炖猪脑:具有滋养肝肾、益气养阴的功效,尤其适合有心悸、气短、乏力和面色苍白等症状的偏头痛患者使用。

  2、绿精茶:具有祛风止痛的功效,适合各种原因引起的偏头痛患者使用。

  3、姜糖水:取姜3片、红糖15克,加水煮沸,趁热服。每日3次,每服500毫升。适用于外感风寒而致的头痛患者。

  4、丝瓜根煮鸭蛋:将鲜丝瓜根150克洗净,与鸭蛋2枚水煎服。用治头痛、偏头痛。

  5、芹菜炒香菇:主料为芹菜400克,香菇(鲜)50克,其功效主要在于平肝清热,益气和血。用于肝阳上亢的头痛、头晕。

  6、咸鱼头豆腐汤:主料为鲢鱼头350克,豆腐400克,其功效在于清热坠火、生津止渴,适用于情绪不定引起的头痛。

  7、川芎煮蛋:主料为鸡蛋100克,其功效在于可治风邪引起的头晕头痛,具有平肝、宁神的作用。

  偏头痛除了吃一些对治疗偏头痛的食物外,还是需要一些药物来治疗的,如用于成人有先兆或无先兆偏头痛的急性发作的琥珀酸舒马普坦片、具有镇静、止痛的作用的晕痛定胶囊、具有开窍,通络,止痛的功效二十五味珊瑚丸。

  结语:偏头痛让人很苦恼,不能够根治,只能够寻找一些方法来缓解症状,小编说的穴位按摩疗法以及饮食疗法,可以帮助你缓解偏头痛,但是要想彻底的治愈偏头痛就的合理规律的生活以及饮食习惯,要经常体检,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偏头痛吃什么好 如何治疗偏头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