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旅游攻略 感受“佛教之都”的魅力(3)

  泰国旅游注意事项

  1、问候:泰国人问候的方式是双手合十,置于胸前,然后礼貌得点头鞠躬。

  2、头和脚:指人身上高和低的部位。泰国人忌讳触碰人的头部,即使是友善的表现也不行,如果用脚指着某人或某物体是被视为是极度不礼貌的行为。

  3、要提防那些没有经过批准就提供导游服务的人。想了解全部旅游资料,请拨打电话1672与泰国的旅游机构联系。如果想了解关于曼谷的资料,请拨打电话0 22257612-4与曼谷市旅游局联系。

  4、遵守所有的正规预防措施,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好不要在僻静的街道上或在荒凉的地方行走。要小心您所有值钱的东西、首饰和机票,一定要保管好防止遗失。需要安全方面帮助的游客、不道德的行为或者其它举止,请拨打旅游警察局的电话1155。

  5、请将垃圾倒进垃圾箱。曼谷市管理处严格执行法律,努力保持城市的清洁和卫生。如果有人随地吐痰、乱扔烟头或者将垃圾倒到公共区域,这些人就会被罚款。

  6、请不要与毒品有任何牵连。在泰国对毒品犯罪的刑罚非常严厉。

  7、请不要支持任何虐待野生动物所行为。千万不要购买用野生动物制成的任何产品或纪念品,包括蛇、巨蜥等爬行动物以及海龟壳和象牙。请不要光顾那些供给野生动物饭菜的当地饭店。在泰国屠杀野生动物进食是犯法的。

  8、泰国机场移民局对持有旅游签证或落地签证的入境游客要求:少携带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美金,并对入境者进行随意抽查,请游客好随身备有2000以上的现金;我公司尽到告知的职责,如遇有抽查而不能入境者,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结语:佛教是泰国的国教,泰国的每个人都对佛像以及僧侣都非常的尊重,如果出现对佛教不尊重行为也是会被惩罚的,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如果去泰国寺庙参观,着装应整齐,不要穿短裤、短裙和无袖上装,进入主殿要脱鞋。

旅游景点 旅游注意事项 泰国曼谷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