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旅游 这些受关注的城市你喜欢哪个

  喜欢旅游的朋友总会关注一些旅游城市,这些城市风景优美,拥有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游客前往,城市旅游需要了解哪些城市适合旅游,及旅游注意事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受关注的城市排名,你喜欢哪里

  1、NewYorkCity纽约

  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国际化的大都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

  2、Baltimore巴尔的摩

  这里曾一度是美国战时首都,有丰富的历史遗迹,因此有“不朽城”之称。

  3、Paris巴黎

  自中世纪以来的发展中,一直保留过去的印记,某些街道的布局历史悠久,也保留了统一的风格。

  4、London伦敦

  伦敦是欧洲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并列世界上大的金融中心。

  5、LosAngeles洛杉矶

  洛杉矶是加州第一大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

  6、Tokyo东京

  东京是亚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全球大的经济中心之一。

  7、Chicago芝加哥

  芝加哥被称为“风城”,如果一月份正好在马路口碰上密歇根湖刮来的刺骨寒风,你就能体会到这个外号的份量。

  8、Toronto多伦多

  多伦多是全球多元化的都市之一,其丰富多彩的族裔特色,令这座城市缤纷绚丽,绽放无穷魅力。

  9、Seattle西雅图

  大西雅图地区常年被青山绿水环绕。西雅图的官方别名为“翡翠之城”“雨城”、“常绿之城”等等。

  10、SanFrancisco旧金山

  旧金山别名“金门城市”、“湾边之城”、“雾城”。三面环水,环境优美,是一座山城。气候冬暖夏凉,阳光充足,被誉为“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

哪些城市适合旅游 城市旅游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