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旅游 夏季去这6个地方享受阳光沙滩

  夏季来场说走就走的海滩旅游是美不过的了,在海边能够享受阳光的沐浴,还能够下水游泳,防暑降温,再吃点海鲜,喝点啤酒,多么惬意。在海滩旅游景点推荐中有六个地方是非常美丽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六大海滩,及旅游注意事项吧!

  阳光沙滩,六大海滩约起来

  沙滩是夏天不二之选,可是要去怎样的沙滩才是好选择呢?今天就为大家说说这些美丽的沙滩,让你享受好的阳光与海滩,赶紧约起来吧!

  1.美国夏威夷

  夏威夷是多数情侣梦想中的蜜月天堂,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威基基海滩大概是世界上出名的海滩,也是多数游人心目中典型的夏威夷海滩。这里可以划船、冲浪,夕阳西下之时,还可以沿着沙滩散步,慢慢欣赏落日的壮观景象。

  2.澳大利亚昆士兰黄金海岸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的东部沿海,布里斯班以南78公里处,由一处绵延42公里、由数十个美丽沙滩组成的度假胜地。黄金海岸终年阳光普照,空气湿润,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但好的时间就在每年的十二月到次年的二月,那时正是澳洲的夏季,非常适合冲浪。这里的海滩有冲浪者天堂、布罗德海滩和梅音海滩。

  3.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为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来到巴厘岛这样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度假胜地,海滩漫步、边饕餮边看日落,应该是不浪费美景、美食的方式。

  4.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位于斯里兰卡南方浩瀚的印度洋上,大大小小千余座珊瑚岛如珍珠散落在赤道两侧,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后的乐园。这里地形地貌千变万化,配上如空气般透明的海水和雪白细腻的沙滩,成就了一座座海上的世外桃源。在这里,没有需要舟车劳顿的景点,没有熙熙攘攘的游人群体,你只需要悠然的踩踩沙滩潜潜水就足够了。

  5.爱琴海

  爱琴海位于地中海东北部、希腊和土耳其之间,因其岛屿众多,所以又有“多岛海”之称。爱琴海是西方欧洲文明的摇篮,现代民主的滥觞,更是浪漫情调旅程的象征。爱琴海海岛众多,其中比较出名的有可以看美日落的仙度云尼岛、以风车作标志的米其龙士岛、有艺术家之城之称的伊兹拉岛、宙斯情人的住地爱琴那岛等。

  6.越南岘港

  岘港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认为它是现代文明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在欧美人眼中,是难得的度假胜地。岘港位于越南中部,港阔水深,形势险要,为天然良港,岘港是越南重要的海港之一。

旅游注意事项 海滩旅游 海滩旅游景点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