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夏天去这九个地方避暑赏景

  适合夏天旅游的地方有很多,天气炎热,我们可以外出旅游避暑,还能欣赏美丽的风景哦!那么大家知道夏天旅游应该去哪里吗?夏天旅游度假应该准备哪些东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夏天去这九个地方避暑赏景

  一、四川若尔盖,高原湿地

  神赐草原给若尔盖时,想必也有一个柔软的心意,不然它何以如此晶莹、丰饶、温顺、润泽呢?对夏天闯入的游人来说,城市生活早就失去了重心,只有草原能让人感觉到美和魔力。夏天的若尔盖就像一座城市,里面有很多人和故事。

  二、四川九寨沟,美丽的水景

  夏天到四川九寨沟旅游沐浴着阳光,饱满的海子,不假雕饰,直抒胸臆;墨绿色的海子深婉含蓄,缠绵悱恻;亮绿色的海子恣意渲染,热烈欢快。凝聚着天地精华的五彩池,散发着炫目的光芒,那一条条五彩的光沿着脉搏触摸着思想和感情的源头,如小溪般千折百回的在心里流淌。夏天的九寨沟是您四川旅游的避暑天堂。

  三、四川色达,为信仰而建的红色木屋

  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见,遇见她的第一眼,一定叫你舍不得遗忘越过山脉,那满坑满谷连绵蔓延的红色,在夕阳下闪闪发光,这些成千上万的红色僧舍,都是由僧尼们亲手搭建,当你立于山顶俯瞰,定会直震心灵。然而有多少人清楚自己为何而来?也许是为了那高原的灯火,人间的星光;许是到世界上大的佛学院来场修习,净化心灵;许是绕着高处的坛城拨动转经筒虔诚祈福,让疲惫暴躁的心绪回归恬淡与泰然

  四、青海茶卡盐湖,中国的天空之镜

  茶卡盐湖以其生产、旅游两相宜而在国际国内旅游界和青藏高原风光游中享有较高知名度,它与同塔尔寺、青海湖、孟达天池齐名,被称作青海四大景,同时还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在这里,可以乘小火车深入湖中观光,可以观看现代化大型采盐船采盐时喷水吞珠的壮丽场景,可以欣赏盐湖日出和晚霞的绚丽画卷,可以透过清盈的湖水,观赏形状各异、正在生长的栩栩如生的朵朵盐花,探求湖底世界的神秘,还可以领略到涨潮后湖面上留下的滚滚盐涛奇观。

  五、湖北恩施,鄂西的世外桃源

  走进恩施,探寻上古巴文化,在鄂西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一派离尘脱俗的自然之美,一步一景一惊奇;热情好客的土苗儿女,在摔碗酒的别样风情里给予您另一种淳朴的体验。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恩施大峡谷“一炷香”被评为中国美40个景点之一。恩施养育着土家族、苗族、汉族、侗族等27个民族,民风淳朴,恩施还是中国年轻的自治州,由于交通的原因,近几年才渐渐为人所知,奇特而富有变化的自然风景,淳朴而又悠远的历史文化,吸引着各方游人尤其是户外爱好者慕名前来。

  六、贵州荔波,沉醉花海闻花香

  夏天,荔波迎来了醉美的季节。玩水你怎能不到荔波?这里有清泉石上流,绿树石上生的茂兰水上森林奇景,有清爽宜人的小七孔,有上帝修建的凯旋门大七孔景区仙人桥。樟江沿河风光带,全长30公里,一水贯穿水春河峡谷和大七孔、小七孔景区,河面水流平稳,水清如玉,两岸青山绿树,农田村落,交织成美丽的田园风光。

夏天旅游 旅游度假 适合夏天旅游的地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