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游 去这10个美不胜收的旅游地

  想要跨国旅游,去越南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如今正是旅游旺季,很多游客都决定去越南旅游,去那个带着几许神秘和陌生的邻国越南,则完全可以随时出发。越南旅游景点有很多,一旦踏入这个国家,你会有意外的美好和惊喜。下面我们就来了解这些越南旅游景点,及旅游注意事项吧!

  越南美不胜收的10个度假地

  Fusion Maia

  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岘港(Da Nang)拥有长达30公里的海滨,当中5公里长的中国海滩更是海滨度假区。Fusion Maia是一家本土高端度假品牌,卖点是日日不限次数免费任做SPA,真是想起都舒服!你可以由每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展开疯狂的SPA之旅。疗程方面选择众多,上至全身按摩、身体及面部护理,下至香花浴、美发及修甲都有,每个疗程由30分钟至120分钟不等,可按喜好随意选择。

  The Nam Hai

  会安,一个拥有无限延绵沙滩和保存完好古迹的越南小城。南海酒店就坐落在这一片古老之中,与三个世界遗产胜地相呼应:会安古城、顺化的皇陵、还有西夏佛塔。会安是越南早的华埠,处处流露汉文明痕迹,却又融入了当地风情,对华人游客来说又亲切、又新奇。

  南海酒店设有60间优雅客房以及40幢泳池别墅。所有房间均可眺望花园、东海以及占婆岛的美景。纯净的自然之美,安宁的小镇,酒店里精致的亭台水榭;我们不禁喟叹,好一座华丽的自然博物馆。

  步入酒店,映入眼帘的是能带来强劲视觉冲击力的精致海滨别墅,那独特的越南式概念。酒店的建筑及室内设计以风水理念和宏伟的顺化皇陵为设计灵感,以展现风与水相结合的戏剧性效果。

  Mia Resort Nha Trang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东端的地方,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或许与七大奇观、下龙湾等世界文化遗产相比,芽庄稍显有些沉静。可正是这静这美,赋予了芽庄宁静优雅的海岸线,蜿蜒而曼妙卓绝。

  芽庄是一个可以放空自己的地方,而在芽庄米娅度假酒店,你可以静静地完成一次换血补氧的过程,然后满血复活地回归。你可以挑一天乘酒店接驳车去镇上参观,但其余的时间你一定会泡在这个宁静的度假村里尽情享受。

  舒适度作为芽庄米娅度假酒店所有的客房围绕一个标准:舒适。超大的客房,厌恶烟味的女生可以选择禁烟房,房间味道整天都是香香的,好闻极了。

  Evason Ana Mandara Nha Trang

  艾维森安娜曼达拉是芽庄五星度假村中性价好的酒店之一。酒店位置较好,离市中心很近,且位于风景优美的芭东海滩,从可俯瞰芽庄,是享受体育活动,餐饮美食,观光的绝佳选择。

  整座酒店充满怀旧气息,古老越南小乡村民居风格,天然的木质和藤质家具装饰,有温馨如家的感觉。你可以在此静养休闲放松,躲避喧嚣尘世,享受几日世外桃源的静谧。

  度假村拥有74间客房,座落在17座传统越南式村庄建筑内,私人热带丛林花园,每个房间都拥有私人走廊阳台,可同时欣赏到丛林花园与海景,更有一些别墅房间是直接面对海滩。

  作为第六感旗下的度假型酒店,酒店大限度地保留并利用了当地的自然环境。巨大的岩石、珊瑚礁、白色的沙滩、小溪,高耸的山峰……住在这里,带给你的是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

旅游注意事项 越南旅游 越南旅游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