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这条草原天路 走一遍 就不想离开了

  说到四川,你想到什么?美食、美女还是美景?小编有幸,在四川读书四年,读书之余,出去游玩,想来是不可少的,四川美景多,不说人人向往之的九寨沟、宽窄巷子、诗圣杜甫的草堂、巍峨的峨眉山、秀丽的青城山、惊奇的都江堰,每年,这些地方,都会有很多游客。

  其实,旅行是一个人事,你喜欢旅游,不喜欢嘈杂,为此,人满为患的景点,你是不想去的,相反,更多的时候,你一个人开着车,一路看看、走走、停停。

  而在这里,小编向大家介绍,四川S209线,成都去红原方向。

  如今,这条线路,越来越多的人,想着开车走一趟,甚至,称它是花海天路。从成都出发,途径都江堰、理县、米亚罗、刷经寺、俄木塘花海、红原县、瓦切塔林、若尔盖大草原、红原大草原、若尔盖花湖。

  四川,是上帝的恩赐,在这里,你能看到,其他地方,没有的美景,走在这条路上,看到不一样、新颖的美景,即使,再伤心的心灵,也能很好的愈合。

  成都、都江堰,大家都了解很多,进入米亚罗,你进入了藏族、羌族,不一样的人文,你的心沉静下来,到了米亚罗,不看枫叶怎么行,红叶的魅力,你会说: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徐徐前行,依然在阿坝州,刷经寺,名字上就能知道,这里与寺庙有关,的确,这里,能印刷经文,特别是藏族寺庙,让你不自觉虔诚。

  俄木塘花海,给人的视野,不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与之前的刷经寺不一样,你不再谨慎,你会释放自己。在这片花海下,感受不一样的美。

  到了红原县,你觉得天空纯净,是的,青天、白云,一切都是那么美。即使海拔有点高,但你会克服。美丽的红原县,气候宜人,在这里,你感觉到,一切都是安逸的,晚上跟随藏族朋友一起跳舞,想来也是极好的。草原上,正在吃草的牦牛,休闲自得。

  瓦切塔林,一个与信仰、寺庙有关的地方,似乎你会发现,在川北,寺庙、经书太多太多了,对于这些,即使你不信奉,你也不要破坏,更多的时候,在旅行时,要以和为贵。

  终于,到了若尔盖,四川的北大门,这里的美,不是相册般简单,中国美的湿地,你肯定要去看看,在若尔盖大草原,和藏族同胞一起,要是遇到节日,一起嗨起来。

  他们邀请你骑马,你会想着,时间停滞吧,感受自己是侠客。

  沿这条路走过来,不忘初心,这片花海,不断激荡你心灵,即使你劳累了,看看它,你也会心花怒放。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四川旅游 旅行常识 旅行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