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推荐 未来一个月应该去这几个地方

  其实国内有很多美丽的地方,都很值得我们去游玩,在未来一个月,就有很多吸引游客的景点哦!喜欢的朋友赶快了解一下这些地方,准备外出旅游度假吧!如果带着家中老人出游的话,要了解一下老人旅游注意事项哦!

  未来30天旅游应该去这些地方

  云南——泼水节

  来到云南不能错过云梦萦绕的山,不能错过满江春意的水,不能错过争相竞艳的花,不能错过淳朴善良的人。更不能错过欢腾热闹的泼水节,万万不能错过!俗话说“水花放,傣家狂”,在傣家风俗里,这一天你可以尽情的朝别人身上泼水,被泼的越多越厉害,说明越受欢迎。

  泼水节帅哥的周围,常常围着一圈“泼”妇,美丽的姑娘,一定被“水手”簇拥。走在小巷里,也要当心本地人在阳台发动的“空袭”,碰到那些服装统一的正规军,一定要赶紧让开,他们多半是全村出动,被他们盯上,可不是变成落汤鸡那么简单。

  洛阳——牡丹花会

  除了泼水节,还有一个地方名动全国,那就是洛阳牡丹,“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这样的“花中之魁”绝不是浪得虚名,每年慕名而来的痴人成千上万,只为欣赏她的雍容华贵姿态。

  每当初春时节,整个洛阳城都会融入的花的世界,四方游客云集于洛阳城,来感受牡丹带给人们喜悦,这时乃是洛阳小吃一条街为热闹之时,青石板的道路哦,古香古色的门脸,高挑的红灯笼,给这条小街装扮上节日的气氛,来到这里的人们无不称赞道美。

  洛阳水席、牡丹燕菜、不翻汤也是人人称赞的美食,吃货小盆友可以直接奔向位于洛阳老城区西大街和东大街的八角楼金街也称为“十字街”。

  张家界

  春季的张家界,满山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景象,鸟语花香,就连那石柱上面也充满着绿色的生命,每到一处,都是翠鸟的声音伴随着浓郁的山林气息,顿时就能让您感觉一身轻松,呼吸顺畅!

  春天的张家界,充溢眼眸的便是一片透明的绿色,这绿色或是一岱岱缠绵的山峦,或是一弯弯悠悠的清水,青山绿水之间,连空气都成了风景。走进张家界,就如同走进了一副安静的画卷。这里,没有高耸的大楼,没有堵车的焦躁,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如果有时间,你可以选则步行,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时间属于自己的那种快乐。

  桂林

  如诗如画的漓江风光,似真而幻的山水画卷,浪漫悠闲的生活方式,还有风情万种的夜生活……一个地方,哪怕只具备这些特质的其中一个,都足以使人心生向往,更别提这四者融汇于一身的桂林了。

国内旅游推荐 旅游度假 老人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