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旅游给你带来夜幕下的快乐

  适合我们旅游度假的地方有很多,有些人喜欢夜生活,因此,他们常常会去一些适合他们的圣地,在这些地方中首推迪拜哦!天气越来越热,夏季出游已经成为人们的首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夜晚旅游好去处都有哪些。

  夜幕下的快乐

  夜生活,夹杂着疯狂、欢乐,同时也有情色的诱惑,美酒的作伴。用五光十色、红灯绿酒等词语形容一点也不夸张,2016年你的夜生活来点精彩和冒险吧!全球佳六大夜生活旅游地正发光发热吸引你的到来。

  夜娱推荐地一:迪拜

  入选理由:迪拜是一座开放与禁忌并存的奇迹之城,夜生活专门为全球游客开放。迪拜的夜生活拥有全球豪华的设施,是富豪明星们的聚集地。

  哪里耍:迪拜是挥金如土的败金地,这里是非常奢侈的地方,很多人都喜欢在这里游玩,在这里能享受富豪般的奢华夜生活。迪拜的酒吧都集中在星级酒店,其中受欢迎的是金字塔酒店Raffles顶层的NewAsiaBar,这里只供应高级香槟以及贵价烈酒,每晚人均花费上千美金很平常。

  夜娱推荐地二:贝尔格莱德

  入选理由:贝尔格莱德是塞尔维亚首都,从战争的阴影中逃离的贝尔格莱德夜生活相当丰富。由于贝尔格莱德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的汇合处,搭乘游船畅游浪漫之河成为招牌节目。

  对于贝尔格莱德此次名列榜首,外界其实是有异议的。不过从战乱中重生,经过不到十年便有如今的热闹,实属不易。

  哪里耍:周末到KnezMihailova是很热闹的,如果你不着急,可以每个周末都去这里游玩一番,享受俱乐部和酒吧的热闹氛围,酒吧聚集,再加上当地消费相对便宜,又没有夜生活限制,可以随心所欲High通宵。

  夜娱推荐地三:蒙特利尔

  入选理由: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的法语区,拥有优质的本地啤酒,着名的OldWorld咖啡厅、爵士俱乐部、的厅及深宵酒吧等,在罗亚尔山滑雪之后的人们都会在城中酒吧休闲。

  哪里耍:蒙特利尔的夜晚受欢迎的是出售玛丁尼酒和葡萄酒的酒吧,有特色的是喜剧俱乐部。蒙特利尔的夜生活集中在新月街、圣丹尼斯街和圣劳伦大街的酒吧里,周末,即使是在寒冷冬季,也会直到差不多凌晨三四点才收铺。

  夜娱推荐地四:布宜诺斯艾利斯

  入选理由: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名副其实的不夜城,到了夜晚灯火辉煌,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这座城市的夜生活充满混搭的味道,因为受到欧洲及南美文化的影响,你既可以在爵士俱乐部寻找有南美文化的动感一面,也能在海滨度假酒店和餐厅里享受安静的氛围,甚至还能在深夜电影院里看一场电影。

夏季出游 旅游好去处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