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美女们都喜欢去这九个地方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外出旅游度假,其中不乏美女哦!美女们都喜欢去哪里游玩呢?想必这些地方一定有着非常美丽的旅游景点旅游的好处有很多,不仅能让我们开拓视野,还能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没有女人能抵挡这9个地方的诱惑

  1、普罗旺斯,法国

  没有女人会拒绝自带浪漫光圈的法国,到了法国怎能错过普罗旺斯。有人说“如果去了普罗旺斯,就不会想离开,因为那里有你想要的东西”,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普罗旺斯,不仅是薰衣草的天堂,也是向日葵的王国。“普罗旺斯”不仅代表着法国的浪漫,更代表着法国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一种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的闲适意境。如果旅行是为了摆脱生活的桎梏,普罗旺斯会让你忘掉一切。

  2、韩国

  不管是韩国欧巴还是欧尼都让小伙伴们心动不已,韩流在中国的市场从来没有停止过。当然对于出产长腿欧巴,冻龄美女的韩国也是毫无抵抗力。中国到韩国,只需要3个多小时,除了有明星航空韩亚航空以外,还有川航,国航和东航,也就是两集韩剧的时间,心是不是已经到了。

  3、圣托里尼

  曾经有人说过,上帝把所有的蓝色都用在了希腊,纯净的蓝,圣洁的白是这里的主色调,这里的天空清朗洁净,海滩自然空旷,岛上四处残垣断壁的历史遗址向你诉说着这里曾经的沧桑历史……你可以在此静静地欣赏爱琴海的日出日落,慢慢地体味浪漫的希腊风情,白色的房子、蓝顶的教堂、传统的风车在夕阳的照耀下总是能让人陶醉。

  4、撒哈拉大沙漠,阿尔及利亚

  撒哈拉一个个具有传奇色彩的故事,让撒哈旅行拉充溢着一种浪漫、浓情的异域情调。撒哈拉沙漠是体验沙丘棒的一个地方,那里的日落美得令你窒息。如果晚上露营在这个有三百年历史的沙漠上,看着天空随着傍晚的来临不断变幻,如同梦境。

  5、长滩岛,菲律宾

  长滩岛沙滩素有“全世界浪漫的白沙滩”美名,海边椰林摇曳,很多美女披着一袭轻纱徜徉于椰树间,蓝天、碧海、清风、白沙……远离尘嚣的天堂近在咫尺。长滩岛的迷人黄昏傍晚的长滩岛别有一番风韵。此时无论是漫步沙滩,还是坐在帆船侧翼的编织网上,或者啜饮着香浓的鲜榨果汁,所有人都能找到适合的方式欣赏日落的醉人美景。大陆游客前往长滩岛一般从国内乘国际航班抵达马尼拉,再转机到卡提克兰(Caticlan)机场或者卡利博(Kalibo)机场,随后前往码头搭船至长滩岛。

旅游度假 旅游景点 旅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