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这些养生的好地方你去过吗

  养生成为人们关注的的事情,而随着人们对休闲养生越来越重视,养生旅游发展起来了,将休闲养生与旅游度假结合起来,帮助我们更好的养生度假。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十大好去处吧!

  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十大好去处

  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地之杭州西湖

  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其中,西湖更是景点中的翘楚。杭州的西湖被誉为人间天堂,不仅山水秀美,林壑幽深,更有大量的文物古迹,以及优美动人的神话传说。苏堤两边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天色空蒙,青山滴翠,杂树升烟。

  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地之海南三亚

  三亚是海南省风景名胜多而又密集的地方,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大自然把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地之承德避暑山庄

  避暑山庄分宫殿区、湖泊区、平原区、山峦区四大部分。湖泊区在宫殿区的北面,湖泊面积包括州岛约占43公顷,有8个小岛屿,将湖面分割成大小不同的区域,层次分明,洲岛错落,碧波荡漾,富有江南鱼米之乡的特色。

  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地之湖北武当山

  湖北武当山是我国四大道教名山圣地、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及我国的旅游胜地和宗教活动场所,盘古以来,它以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的显赫地位,吸引了众多高真逸士隐居、修炼、养生。

  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地之黑龙江五大连池

  很多人认为北方没有美丽的景色,其实不然,如果你去过黑龙江的五大连池你就知道了。五大连池火山群,正以其奇异壮美的火山景观、波光粼粼的湖水,喷水吐玉的矿泉、新颖美观的疗养别墅,蜚声海内外,享有火山公园之美誉。

  中国休闲养生旅游地之福建武夷山

  武夷山地处中亚热带,境内群山重叠,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多达三十余座,形成天然屏障。武夷山的夕阳红——武夷山休闲养生游曾火爆北京和上海市场,或许是武夷山的山水游的巨大知名度,休闲养生游走的仍是天游峰、仙游岩、虎啸岩、一线天、九曲溪等常态旅游项目。

养生旅游 旅游度假 旅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