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今年春天外出游玩该去这里

  春季旅游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不仅是春暖花开,风景比较好,更是因为可以赶走冬天的沉闷,让人心情愉悦,因此,赶紧找个假期外出旅游度假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2016年春季旅游景点排行榜,看看有哪些美丽的地方吧!

  2016年春季旅游景点排行榜

  1.婺源

  江西婺源,中国美的乡村,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丰厚徽州文化底蕴的古村落,中国文化与生态旅游县,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婺源是一位柔情的乡野女子,美丽的让人移不开眼。山为眉黛,水作明眸,让人情不自禁的沉迷其中。婺源的油菜花极为出名,油菜花儿是她漂亮的衣衫,清香的“仙芝茶”是她美丽的裙裾。古老的香樟树散发出幽幽不绝的气息,是她那醉人的体香。腾腾升起的雾气,又为她的面孔笼上一抹乳白色的轻纱,时而遮掩,时而拂露,这女子就多了一丝羞涩和妩媚。

  走进婺源,你就会被“绿”团团的包围住。山是绿的,水是绿的,天是绿的,地是绿的,婺源绿的让人心醉。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并不峭拔,也不蜿蜒连绵,山形浑圆,山与山之间彼此孤立着,却又相互掩映,连成一片绿色的屏障。山上满是茂林修竹,古樟老藤,乱草野花,绿蓬蓬的疯长着,婺源的山生得丰满而性感。如若遇见一丛开得绚烂的映山红,或是一道在林草之间暗淌的清流,这山就更加妖娆多姿,撩人心魄了。

  2.西湖

  浙江杭州,人间天堂,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东方文化名湖,以湖光山色和名胜古迹闻名中外,西湖美景三月天。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西湖让人欲罢不能。云山秀水是西湖的底色,山水与人文交融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格调。西湖之妙,在于湖裹山中,山屏湖外,湖和山相得益彰。西湖的美,在于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都能成景。湖区以苏堤和白堤的优美风光见称。苏堤和白堤横贯于西湖,把西湖分隔为西里湖,小南湖,岳湖,外湖和里湖五部分。每当晨光初启,宿雾如烟,湖面腾起薄雾时,便出现“六桥烟柳”的优美风景,是钱塘十景之一。

  3.漓江

  广西桂林,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规模大风景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山青、水秀、洞奇”闻名遐迩。

  漓江自桂林至阳朔83公里水程,她酷似一条青罗带,蜿蜒于万点奇峰之间,沿江风光旖旎,碧水萦回,奇峰倒影、深潭、喷泉、飞瀑参差,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是广西东北部喀斯特地形发育典型的地段。这百里漓江,依据景色的不同,大致可分为三个景区:第一景区:桂林市区至黄牛峡,第二景区:黄牛峡至水落村,第三景区:水落村至阳朔,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在短期内只能择其主要景点进行游览,其中一江(漓江)、两洞(芦笛岩、七星岩)、三山(独秀峰、伏波山、叠彩山)具有代表性,它们基本上是桂林山水的精华所在。漓江属珠江水系,发源于兴安县猫儿山,从桂林到阳朔共83公里水程,像蜿蜒的玉带,缠绕在苍翠的奇峰中。乘舟泛游漓江,可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渔翁闲吊、古朴的田园人家、清新的呼吸,一切都那么诗情画意。

旅游度假 旅游景点排行 春季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